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501043]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涂了护肤品为什么会觉得油腻?神经酰胺胺肌乳,让你的肌肤清爽不油腻

涂了护肤品为什么会觉得油腻?神经酰胺胺肌乳,让你的肌肤清爽不油腻

来源: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5:44:11 By 赵宇 阅读(5755)

护肤品是现在大部分人都会用到的,而有些人用了护肤品之后会觉得脸有油腻感,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涂了护肤品为什么会觉得油腻?

原因一:皮肤角质层过厚

涂完护肤品后,皮肤一直油腻粘粘的,说明护肤品没被皮肤所吸收,那么很有可能是二因为皮肤角质层过厚所导致,当皮肤角质层过厚时,皮肤无法吸收外界水分和营养,十并且护肤品涂的越多,皮肤就会越油腻。

原因二:护肤品不适合肤质

不同肤质适合不同类型的护肤品,如果你所用的护肤品与你的肤质不相符合,那么也会出现皮肤油腻的感觉。比如你一个油性皮肤,还用滋润型护肤品,皮肤过于滋润营养,肯定就会感觉很油腻。

原因三:护肤品质量原因

使用护肤品后皮肤很粘,还有可能是护肤品本身质量的原因,现在护肤品的种类那么士多,不同品牌护肤品之间的卖价相差很大,一些廉价的、低质量的护肤品,我们无法确认它们到底含有那些成分,使用过后是否会令皮肤产生不适。

今天我来告诉你一个清爽不油腻的护肤品——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维纳姿神经酰胺胺肌乳

维纳姿神经酰胺胺肌乳

维纳姿神经酰胺胺肌乳-鑫冉

成分水、甘油、矿油、角鲨烷、肉豆蔻醇肉豆蔻酸酯、聚二甲基硅氧烷、[丁二醇、聚乙二醇-8、槐(SOPHORAJAPONICA)花蕾提取物、燕麦(AVENASATIVA)麸皮提取物、三乙醇胺]、海藻糖、[氢化卵磷脂、鲸蜡硬脂醇、硬脂酸、神经酰胺1、神经酰胺2、神经酰胺3、神经酰胺4、神经酰胺6II、植物鞘氨醇、胆甾醇]、生育酚(维生素E)、[水、甘油、小球藻发酵产物]、澳洲坚果籽油聚甘油-6酯类山嵛酸酯、氢化霍霍巴油、月桂醇磷酸酯钾、甘油硬脂酸酯、丙烯酸(酯)类共聚物、卡波姆、三乙醇胺、黄原胶、透明质酸钠、[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羟苯甲酯、羟苯丙酯

产品作用:多重水润成分给肌肤的保湿,轻盈滋润质地使肌肤清爽不油腻,多种神经酰胺成分添加使肌肤更加舒适。

执行标准:GB/T29665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按至吸收。

注意事项:

1、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如不慎入眼,请用清水冲洗。

2、皮肤有外伤不宜使用。

3、三岁以下儿童请勿使用,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保存方式:请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及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鑫冉始终坚持以受众需求为出发点,以产品品质为根本,时刻把握化妆品的发展潮流动向,积极创新,至今研制完成的产品不仅涵盖日常美容护理、美容修护系列,更已拓展至美体、养生系列,累计推出3000多款优质产品。不遗余力的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创造健康、有效、选择多样的美肤体验。

关键词:维纳姿神经酰胺胺肌乳

联系方式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