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496961]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来源: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1 18:51:32 By 黄亚磊 阅读(4576)

颜值当道的时代,许多爱美人士开启了各种各样的护肤模式,“面膜大法”已经成为众多爱美人士的护肤方式!只需15分钟,不管肌肤再差的状态,揭下面膜的那一刻肌肤一定是焕然一新的!

但是众多面膜中为什么偏偏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独受各位小主的恩宠呢?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那我们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玻尿酸?

玻尿酸也被称为透明质酸,是构成结缔组织的基本成分之一,主要的作用就是维持皮肤的弹性和紧致度。

你肌肤的玻尿酸含量决定了你的状态是否年轻,像婴儿身体水分含量达80%,成人有50%-60%,而老年人只有30%-40%。这个数据反应到我们皮肤上,对比就更强烈了。特别是25岁以后,玻尿酸流失加快,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60岁时只剩下25%。随着玻尿酸的流失,肌肤便出现一系列的衰老现象!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之玻尿酸酶(一种可降解玻尿酸的酶)的自然存在,使得玻尿酸在组织中的含量逐渐减少、流失,导致皮肤出现松弛,下垂,小细纹实际上都是玻尿酸流失的缘故。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采用大小分子黄金配方,小分子玻尿酸可以直达肌底,让肌肤由内往外远离干燥,大分子玻尿酸可以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保持水分不流失,长效锁水保湿,天天可以贴。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和别的玻尿酸面膜有什么不一样?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采用双分子黄金配比,大分子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层,小分子直达肌底提高肌肤原有保水力,超小分子团离子水可以透过肌肤防水层,使肌肤由内而外水润、富有光泽。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可以补水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酸质,又被我们称之为糖醛酸。糖醛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糖体,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Dalton之间,存在于细胞间质中。当皮肤极度干燥的时候,可以用玻尿酸面膜给皮肤进行补水。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可去皱

玻尿酸面膜不能祛除已经形成并且很深的皱纹,但是对于脸部的细小纹路却可以有效的去除。如果妹纸们因为缺水导致皮肤干燥而出现的细纹或者因面部松弛刚形成的细纹,玻尿酸面膜具有可以有效解决这种细纹。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可延缓衰老

玻尿酸面膜可以有效延缓脸部的衰老,这是因为玻尿酸以胶状的形态存在真皮层中,帮助皮肤维持水分和张力,并且增加皮肤的容积。年轻的皮肤除了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很丰富以外,重要的就是玻尿酸。玻尿酸对女性的皮肤的作用是一举两得,不但可以,改善皮肤延缓衰老,而且还可以恢复皮肤弹性,让皮肤更年轻。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可提亮肤色

玻尿酸面膜可以有效的提亮脸部肤色,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脸上失去储水的能力,肌肤就会变得暗沉、老化,这是胡可以采用玻尿酸面膜有效代替胶原蛋白的存在,从而使肌肤充满光泽。

你离水光肌,只差一张面膜的距离--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可以滋养皮肤

玻尿酸面膜可以滋养脸部皮肤,这是因为玻尿酸具有一定的活性,可以强有力的渗透到皮肤中,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玻尿酸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可修复皮肤

玻尿酸面膜中的玻尿酸可以直接渗透到肌肤基底层中,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玻尿酸,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玻尿酸本身还具有消炎和的作用。

关键词:玻尿酸面膜 维纳姿

联系方式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