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501060]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燥肌必看,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一步解决

干燥肌必看,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一步解决

来源: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5 17:32:39 By 黄亚磊 阅读(5042)

在很多姑娘的认知中,玻尿酸跟整形界脱不了干系,其实,它的用处可大了!玻尿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简而言之,其主要的作用就是补水保湿、保持肌肤弹性!

干燥肌必看,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一步解决

为什么婴儿的皮肤那么好?屁股摸起来比我们脸都嫩?

因为婴儿身体水分含量达80%,成人有50%-60%,而老年人只有30%-40%。这个数据反应到我们皮肤上,对比就更强烈了。特别是25岁以后,玻尿酸流失加快,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60岁时只剩下25%。随着玻尿酸的流失,肌肤便出现一系列的衰老现象!

也可以说,皮肤出现松弛,下垂,小细纹实际上都是玻尿酸流失的缘故。

维持光滑细腻如婴儿般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拒绝不了的诱惑。然而在脸上动刀子打针,却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

干燥肌必看,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一步解决

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是大小分子玻尿酸完美结合,高渗透,强锁水,修护肌肤,唤醒肌肤健康肌质。迅速修护干燥受损肌肤,形成锁水膜,减少水分流失。即使再干燥的皮肤也给你变水润了。

尤其是对于皮肤较为脆弱的敏感肌肤,使用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一定程度上对敏感肌肤还真能起到补水和舒缓的作用。

另外,虽然名字是玻尿酸,但不是很重的酸性,而是呈现弱酸性,和皮肤的酸性非常接近,所以对敏感肌肤来说,并不会产生刺激,可以放心入手。

干燥肌必看,维纳姿双分子玻尿酸面膜一步解决

使用玻尿酸面膜注意事项有什么

1、因为这款玻尿酸面膜主要是强补水和高保湿的,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清洁皮肤,打开,毛孔通道,同时热敷一下脸部肌肤再使用,这样方便快速渗透吸收;

2、使用的时候,袋子中也会剩余一些精华液,所以在敷好面膜后,10分钟左右,可以将袋子中精华倒出再轻拍在脸部面膜上,也可以在手臂部位涂抹补水保湿使用;

3、敷脸20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揭下面膜了,这时候脸上凉凉的,滑滑的,当然也可能会残留一些面膜精华,需要轻轻按摩一会,促进剩余精华的吸收。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将参与精华液抹在脖子部位,做脖子补水护理,效果也不错。

4、为了更好的效果,在做完面膜按摩完以后,再用清水冲洗一下,讲补水后皮肤快速循环代谢出来的一些脏东西都清掉,再做个基础保湿就可以了。

关键词:玻尿酸面膜 维纳姿

联系方式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鑫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